俞陌秋【住校生】

.
—在我这,你做什么都是对的—
—你可以对我放下所有戒备—
—我永远爱你,乔治亚—
—Ti amerò sempre—

@类迩 老师抽到我送的!

只需要我出邮费就行。

第一张是类迩老师的图,我手机像素太差,而且不会拍照。

而且不会手工,都不小心把菲比的翅膀弄下来了一半,嘤嘤嘤。还是不搞了。

类迩老师画的真的超级好看!尤其是色彩上的特别好😭画渣自卑

以为只有菲比,结果还有流浪马戏团塔柳。

小条漫有点虐😥

不过那个吧唧上的人物我不认识。

真的感谢类迩老师❤️

就问你们羡不羡慕~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